close

 

 

  終於快要接近四月的尾聲了11.gif

像是隨著期中的結束可以將很多事做一個小小的總結

這兩個禮拜心情起起伏伏

看似很多事情沒辦法繼續發展下去

但其實也只是心裡的煩躁掩蓋過時間的流動

再撐一下下就好了

已經快兩個星期了

讓人難耐

六月份的表演顯得岌岌可危...

 

 

最近一直在聽ECHO

雖然以前就已經有聽過這個團

但並不是特別關注

現在又重新聽到不禁開始著迷

主唱的聲音真的很特別

編曲上也很不錯

 爸 爸 歌 聽了讓我真的覺得很感動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CQazKaZTXI&feature=related

因為自己也是這樣叛逆

甚至從將原本的溝通的聲音變成無言的反抗

但始終還是沒辦法將很多話說出口

真的覺得很多方面還是不夠成熟

希望自己可以早點獨當一面

其實我從來也不想辜負你們的期待

只是還沒找到方法表達  mono102.gif  

 

 

在尋找好吃的  素 食 蛋 糕

去小七買東西的時候驚見店裡的廣告單

全都是母親節蛋糕的訂購 m-styl29.gif

 看來真的要好好的花時間找找  

 

 

  illust2.gif

前幾天幫老師挑種球的時候撿到桃花心木的種子

真的好好玩

今天又撿到疑似火焰木的種子

還看到羅望子的種子

種子還在果莢卻已經胚根突破種皮  

觀察這種小東西真的滿有趣的

昨天還看了圖書館借的書

是在講用 一 百 種 有機的 養花法

其中的生物防治讓我覺得好有趣

像是 驅趕蝸牛的方法 !!!!!

 

 

 

我今天必須早睡了... col20.gif 

真的覺得體力不支

雖然可能現在躺在床上或許睡得著吧

但是我想晚上好好的大睡一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trem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