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考完了

真的有種想好好大睡一覺的感覺

體力真的到達 極 限

又是要好好的 重新開始 蓄積很多東西的時候 CO M.bmp  

實習地點也確定了

暑期要做的事也更明確了

SWEET CORNS  也收成了一半

決定我們要好好玩一下不同的種類5GHN.bmp  

 

再休息一下就要好好收拾行囊了

回去還是得做好多事

我真的是快累得趴下去0;L.JPG  

希望臉上的痘痘快消失

第一次長痘痘長那麼久

 

 

我覺得一直被詐欺

但是也就是那樣阿

 

H7.bmp  我有種缺乏滋潤的感覺

 

 

今年家裡會多了很多種植物

我這裡有三袋的 孤挺花

但是我想要的是 鳶尾花 鬱金香

最近有點迷上種子的蒐集

但我希望的是能夠在當季自己撿到

並不是很刻意的去蒐集

8H.bmp  不然就不好玩了

 

 

我也好想大考大玩小考小玩

但是目前好像沒辦法

也好想去逛誠品

也好想去東海

也好想去逢甲

也好想...  F4.bmp  

 

 

最近迷上了 KT Tunstall  的聲音

還載了一堆純音樂

考試的時候真的很難聽有人聲唱的

會不專心

室友真好

怎麼可以那麼閒

 

親愛的小虎

姊姊好久沒玩弄妳了FRRR.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trem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