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希望快點離開

剩下的兩個月...要加油了

覺得很討厭

但是又得忍著這樣討厭的心情 ANGed.bmp

真的覺得有些事做得太過分誰都不會有好處

不要被我逮到機會

 

 

等一下還得把快完成的東西完成

卡片還剩七張沒做完

 

 

BNMUIOled.bmp  

今天借了兩本戴晨志的書

真的是很輕鬆的書

在圖書館還看到一本專門在講昆蟲糞便的書

是繪本

讓我看了覺得越發興趣...

 

想這星期快過去回去練琴

感覺這星期很難借琴...

 

 

話說有人刪我噗浪

還不用仔細去看就知道是誰了

是有那麼一點點驚訝

但是也好

因為我也不想看他的噗8H.bmp  

 

 

TONed.bmp  

最近有點迷上雙鋼琴的感覺

能夠找到有默契的另一半也不是件簡單的事

只是影片中的煽情互動讓我有點受不了

老師看了之後也覺得

但或許就是這樣煽情才激起他們音樂間的碰撞和衝擊

 

她還說也就是這樣情感豐富的人才能繼續走下去

我想我也該慶幸自己也是如此

 

我忍受了近兩個星期

也將按耐的情緒壓抑了很久

一次釋放

真的有全新的感受

 

 

RESCUE.bmp  

昨晚我終於把塵封已久的那句話說了出來

仔細想想真的很少真的開口講過

但感覺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trem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