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到五月的第一天了

美宣組的工作也終於告一段落

體力也真的快透支了

先是趕工了好久的東西和血崩.感冒接踵而來...

 

這次回到家真的像是回到家了...

我媽問我是為了回來上課嗎

叫我別勉強自己了

 

辛苦得來的才會顯現出其價值

或許在別人眼裡並不是如此

但是自己才會更珍惜

不是每次都有機會能夠做自己想做的事

我很相信自己能夠堅持自己要的

但就連放棄可能也是

所以一直不敢去思考一些事情

要說堅強也好脆弱也罷

這麼一體兩面的自己 該相信哪一個

當然寧可相信自己能夠出乎意料的強悍  

 

 

回到這裡

有點討厭的感覺

兩個月怎麼可以那麼漫長

原來當成空氣的東西也可以那麼令人厭惡

我爸問我為什麼越來越晚回去

雖然並沒有很明確的回答

但也感覺得出他猜出了八成

我真的不會說謊

但也不想明講

 

 

不知道怎麼的

真想大哭一場

為了什麼

我也不肯定

或許是我累了

好累好累

累得好想逃走

卻又逃不了

 

 

               mono13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trem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